往日回顾:

成铁公安查获9个倒票窝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现场共收缴加价火车票1900多张

  据通报,成都铁路公安处近日投入100多名警力,开展了打击高价倒卖学生票违法犯罪活动的专项行动,期间共查获9个倒票窝点,收缴加价火车票1900多张,票面价值19万多元。

  经调查摸底,成铁警方对分布在成都市市区和各郊区县市的20多所大学以及各大学分校周围的售票点、代办点等进行了详细的调查。1月8日上午11时许,成铁警方对位于四川某大学分校一公话超市的监控,掌握到其加价倒卖火车票和囤积火车票的证据后,一举出击将涉嫌倒卖火车票的犯罪嫌疑人卢某某现场抓获,共收缴火车票161张、票面价值人民币8762.5元,卢对倒卖火车票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该处刑事拘留。

  成都铁路公安处表示,今年春运及春运前夕,对干扰旅客出行秩序、影响旅客购票的倒票违法行为将坚决打击。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