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回家奔丧遗失装有财物皮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7:4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高公宣)4本存折、6张银行存单、4枚金戒指、2枚铂金戒指、3000多元现金……旅客遗失的皮包内,竟有价值10多万元的财物。本月10日下午,高淳县公安局淳溪派出所民警在县汽车站捡到一只女式皮包,几经周折,终于找到失主。

  当天下午4时许,民警赵国民在县汽车站候车大厅巡逻时,发现开往南京的检票通道附近一张候车椅上摆放着一只女士拎包,一只黑色公文包和一只黄色手提袋。赵国民在候车椅附近等了1个多小时,却不见有人来取包。

  下班后,赵国民检查了这些行李,没想到,女式皮包中竟塞着金额达14万元的存单、价值万元的珠宝及3000多元现金。民警通过皮包内一个名叫李志的通讯录,联系上了李志。

  第二天中午,李志赶到高淳取回了失物。原来,前不久李志的父亲去世,他和妻子回高淳奔丧。10日离开高淳时,因为行李太多,结果妻子将皮包遗失在了汽车站。

  (编辑晨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