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三亚海棠湾镇发生重大火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7:45 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热线66810222消息 (记者徐珊珊)1月12日凌晨3时40分,三亚海棠湾镇南田兴达货运中心仓库发生火灾,造成2人死亡,价值10多万元的1000多箱芒果付之一炬。

  事发地点位于海棠湾镇藤桥芒果批发市场往陵水英州方向200米处。三亚南田兴达货运中心老板娘陈凑菊告诉记者,2名死者是货运中心的员工,都是福建古田人。一名死者叫阿生,40岁左右,另外一名叫小郑,29岁左右。

  据介绍,今天凌晨3时40分,陈凑菊接到仓库员工阿生的电话称,“仓库着火了,赶快叫消防车来救。”话还没有说完,阿生就把电话挂了。接到电话后,陈凑菊立刻通知住在仓库附近的父母和妹妹赶到现场,她和丈夫报警后立刻从陵水英州开车赶了过去。

  居住在附近的海棠湾镇升昌村委会村民闻讯赶来,并拿来斧头准备凿开仓库墙壁救人。凿开一个洞口后,只见大火和浓烟从里喷涌而出,根本无从施救。

  接到报警后,4时30分,消防部门派出消防车和人员赶到现场。经过消防队员40多分钟的紧急抢救,大火才得以扑灭。

  据三亚公安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经省公安厅刑侦、消防的技术人员勘查,目前仍无法确定此案性质是失火还是人为纵火。目前公安部门仍在做进一步的勘验、取证和分析工作,调查后方可确定案件性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