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林丽病重家人欲捐其器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7:58 北方晨报

  本报盘锦消息 (特派盘锦记者任传运)女孩林丽因病情恶化,父母决定将其器官捐献,挽救他人。

  “亲爱的朋友,由于林丽伤势过重,虽然经过医疗部门的全力救治及省市县地方各级人民政府主要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无数社会各界人士的经济援助,但病情极度恶化,随时都有生命终结的可能,我在此被林丽父母亲授权,向媒体和医疗相关部门致电:在林丽生命逝去以后,将她的器官捐赠给社会……”昨日,记者接到林丽的大伯林远云发来的短信。

  突然收到林丽病重的消息,记者有些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当记者联系上林远云时,林远云告诉记者,他已经同国内许多医学专家联系过,可是因为病情太重无法医治,家人已经投入了全力。

  林远云说,现在他们都为林丽的事情陷入极度痛苦中,林丽在他身边生活了12年,从小到大都十分懂事,艰苦的家庭生活锻炼了林丽坚强的意志,可没想到会出这种事。

  “虽然此事对于我们的家庭来说是个十分痛苦的选择和举措,但是为回报社会各阶层人士的热心关爱,……为了给那些还在病痛中煎熬的人以生存的希望,我们经过慎重考虑,作出了这一决定,捐献林丽的器官。”林远云在短信中说。

  林远云告诉记者,如果有需要器官救助的医疗单位及个人可以向盘锦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了解与此相关的各种数据,捐赠申请书在他们接到需要者的请求后会立即办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