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沪指大跌102点 两市千余只股票收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8: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据新华社电 在中石化、中国银行、宝钢股份等大盘权重股全线下跌的影响下,沪深股市大盘12日双双低开,在短暂冲高后一路下行。至收盘时,沪深两市1000多只股票下跌,只有200多只上涨,上证综指收报于2668.11点,下跌102点,跌破2700点整数关口,跌幅为3.68%。深证成指收于7187.03点,下跌102.57点,跌幅为1.4%。

  对于大盘下周的走势,业内分析人士观点出现分歧。

  广发证券公司分析师万兵认为,从大盘走势看,虽说两天的调整已有较大跌幅,但指标股、二线股均处于下跌途中,市场暂无止跌企稳迹象。汇正财经分析师朱国政认为,连续三天的下调导致观望情绪增加,预计下周股指反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