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佛山一化工厂连环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8:29 京华时报

  

佛山一化工厂连环爆炸
已经成为废墟的厂房和被抢救出来的化学品塑料桶。《广州日报》供图据《广州日报》报道 昨天中午11时许,广东佛山市高明区杨和镇高进科技应用材料厂胶联车间突发连环爆炸事故,两次猛烈的爆炸后,化工厂房一片火海。事故导致一人当场死亡,一人重伤,一人轻伤。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

  昨天中午11时许,高进科技应用材料厂两台正在作业的钢制反应釜先后发生大爆炸,一名操作工被当场炸死,另外一名工人在爆炸瞬间被巨大的火球严重烧伤,另有一名工人受轻伤。爆炸发生后,化工厂内燃起的浓烟发出一股刺鼻的气味,数百户居民紧急疏散到安全地带。

  爆炸发生后,方圆2公里以内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发生爆炸反应釜的碎片飞到了2公里以外,所幸没有伤及村民。

记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