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渣土车司机和车主轮番耍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8:30 京华时报

  

渣土车司机和车主轮番耍赖
渣土车司机逃跑被制止后,给车主打电话。本报记者 王俭 摄本报讯(记者周逸梅)前晚10点,一辆载着小石子的逆行斯太尔大卡车被夜查渣土车的城管人员扣下后,司机趁乱开车逃跑。城管将其追回后,又遭到其醉酒车主的当街拦截。昨天,六里屯城管分队对该车车主处以3000元罚款。

  前晚10点,在朝阳北路罗马嘉园工地附近,执法人员发现两辆斯太尔车在辅路从东逆行而来,车上只覆盖了一块苫布,一些小石子裸露在外。

  队员们冲到辅路中央,但只拦下了后面的一辆斯太尔车。车上一名40多岁的司机很不情愿地下了车,可坚决不提供证件。此刻,主路上又来了几辆渣土车,看执法人员分心去拦车,该司机赶紧跳上车,沿辅路继续逆行跑了1公里多。

  执法人员驾车将其再次截停后,该司机拦在车前称,“我的老板已经从顺义赶来了,你们找他,这车你们别动”。民警把他从车前拉开,他又跳上车一把拔下了车钥匙。执法人员只好从他手里夺过车钥匙,并特意调来一名司机将这辆违规车开回停车场。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当该车行驶到农民日报社十字路口时,被迎面开来的一辆银灰色捷达车挡在了马路中央。车上下来一名姓单的中年男子,自称是车主,然后不停地骂骂咧咧,口中散发出浓浓的酒气。看到跟随的城管执法车上跳下了20余名执法人员后,这名男子立即没了脾气。

  昨天上午,该单姓车主领着司机到城管分队接受处理。因为运输过程苫盖不严,他被处以3000元的高限罚款。与事发当天的蛮横不同,他现在不停地道歉称,前一天晚上喝得太多了,不记得说过什么。

记者:周逸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