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省新农村建设检查组赴户县临潼调研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拓玲)11日、12日,省新农村建设检查组组长辛栓明一行来到我市户县、临潼区调研检查我市新农村建设情况,在两天的调研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一行深入村镇、入户走访,辛栓明对我市新农村建设的总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11日、12日,检查组分别来到我市户县和临潼区,听取了两地新农村建设主管部门对于去年新农村建设总体情况汇报。并深入户县凿齿南村、西炉丹村、西屯村、千王村,临潼区芷阳村、西河村、东赵村、宋家村等8个自然村详细了解了村上村容整治、自来水、电话入户率、改圈改厕情况;检查组成员同时走进农村两委会办公室,了解村上党支部建设及党员发展现状;建设新农村,发展生产,农民生活富裕是根本。在为期两天的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成员每到一个村都要走进农户家,沼气是否已入户,一家人的生活来源靠哪些,到年底能攒下多少积蓄等,都成了检查组成员最关心的问题。调研结束后,辛栓明表示,我市新农村建设工作起步良好,各部门和群众的参与热情很高,实施的农业“一区三带”让奶、醋、杂果、旅游等产业各具特色,并激励我市新农村建设相关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创新思路,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不断推向前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