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杭州“城市品牌”皖人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26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记者陈大名)经过半年多的征集、评审,杭州市昨天正式对外发布了城市品牌——“生活品质之城”,而这一品牌提出者,则是我省宿松县的一位普通女职员。

  据了解,杭州城市品牌的产生历时半年,经过社会征集、专家评审、市民投票等多个环节,从全国20余个省(区、市)的2000多位参与者提供的4620个词条中选出。我省宿松邮政商函广告公司的女职员张永平提出的“生活品质之城”,获得杭州市民和专家的一致认可,最终成为杭州城市发展的总体目标和总体品牌。

  昨天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张永平正在杭州领取杭州市委、市政府颁发的“采纳大奖”。她介绍说,去年10月,她在网上看到杭州市征集城市品牌的消息,印象中的杭州市民日常生活的品位和质量都很高,觉得杭州应该成为“生活品质之城”,想不到她的这一提议最终从全国众多参与者中脱颖而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