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西安公务员要过英语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3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大公)随着国际化进程加快,英语早已成为窗口行业的必备技能。近日,根据国家人事部通知,西安着手公务员英语能力培训,要求在2008年年底之前,公务员必须掌握基本的日常会话用语。

  据介绍,公务员将通过对《公(商)务英语应用能力等级培训教程》的自学和培训串讲,掌握英语基本的日常用语、情景用语和会话。培训在内容、考核和验证上都将统一。培训结束后将按照《陕西省公务员英语应用能力等级培训考核工作暂行办法》的要求,每个季度组织一次公务员英语应用能力等级考试考核,成绩合格者颁发相关登记证书,并把《西安市公务员英语应用能力等级培训考核鉴定表》存入本人档案。

  根据人事部和省人事厅关于干部培训的有关要求,西安市将力争在2008年年底之前,使全市45岁以下公务员通过英语应用能力等级培训考核。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