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吴川地下爆竹加工厂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34 金羊网-新快报

  一名检查人员身受重伤

  新快报讯(记者周皓)昨天中午11时20分左右,吴川市相关部门的执法人员前往当地王村岗镇新梅村一处地下爆竹加工厂检查时,爆竹厂突然爆炸,至少一名执法人员被炸成重伤,现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悉,事发的爆竹厂位于吴川市王村岗镇新梅村村委会附近,地处一个山腰处,附近不远就是一排树木和村民居住区。事发时间约为上午11时20分左右,该市执法部门对这家没有营业执照的爆竹厂进行检查,就在检查时爆竹厂突然爆炸,至少一名执法队员当场被炸成重伤。爆竹厂附近的树木树皮被炸飞,居民住宅玻璃被震裂。附近有居民回忆,爆炸声2公里外都可以听见,“当时我们还以为是在炸鱼”。

  截至记者昨晚发稿,伤者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具体原因有待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查。(报料人:X先生奖金:100元)

  

吴川地下爆竹加工厂爆炸

  图:图为爆炸现场吴友/摄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