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存车车被偷无据难索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38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冯奇寒:自行车又丢了。大学四年没上完,丢了四五辆车了。

  安徽商报:在哪丢的?冯奇寒:商场门口。安徽商报:没存到停车场?

  冯奇寒:昨天下午刚买的二手自行车,骑到一家商场,把车存在门口,进去买了点东西,出来车就没了。我找看车的理论,他竟说我没放那里,我气得要死。

  安徽商报:没什么凭证吗?

  冯奇寒:没有,存车时他什么凭证都没给我。现在我确实没法证明我把车存那里,只能认倒霉。

  安徽商报:无凭据是难说清。

  冯奇寒:是啊,我觉得太窝火。要是车子没丢,你取车,他要收费;要是车丢了,他就说你没凭证,不能证明在这存车。

  安徽商报:管理不规范。

  冯奇寒:好像合肥的自行车停车场大部分都不给存车人取车、收费凭证。一旦丢了车,特别容易产生纠纷。有关部门真应该对自行车停车场加强管理,比如做点车牌号,一式两个,存车人一个,看车人一个,每个停车场都凭牌取车。这样不仅能减少纠纷,也督促看车人更负责任。车看好了,小偷偷车自然不容易得逞。

  安徽商报:这个想法不错。

  冯奇寒:希望这个问题能早日解决,不然存了车还是不放心。(刘媛媛苏艺整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