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死亡大学生家属索赔3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38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记者孔华)制造去年省城“5·5网吧爆炸案”的两名主犯已经伏法,时至今日,四名死伤者家属没有得到一分钱赔偿。在爆炸中死亡的大学生的家人将雇用大学生的巨星网吧告上法庭,索赔33万余元经济损失。

  考虑到死者家里的困难情况,合肥市法律援助中心指派安徽万世律师事务所律师任长青为小剑家人提供法律援助,任律师告诉记者,他们10日到法院递交了诉状,法院已经下达了立案通知书,受理此案的合肥市包河区法院还实施了诉讼费“减免缓”政策,不仅减免了4000余元诉讼费,还批准缓交剩余的7000余元诉讼费。

  记者与另两位死伤者家人委托的代理律师联系上,他们告诉记者,刑事案件没有宣判前,他们到法院起诉两家网吧业主没有被立案,现在两名罪犯已经被执行枪决,刑事案件已经审结,而两名罪犯均无财产可执行,他们近期也将再次到法院起诉网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