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陈水扁乘专机低调返台 苏贞昌未到机场迎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4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13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陈水扁今天清晨结束尼加拉瓜行程,乘专机返回台湾。陈水扁在飞机上以及下了飞机之后,都没有发表谈话。原本外界以为会到机场接机的台当局“行政院长”苏贞昌也没有到场,接机的场面颇为冷清。

  据报道,陈水扁搭乘的专机,清晨六点半抵达台北中正机场,比原定时间慢了一个小时。和陈水扁出去时送机的大阵仗相比,接机的人数屈指可数,只有吕秀莲和陈水扁办公室秘书长陈唐山到场,看起来非常冷清。

  此外,每次出去后返台都要在飞机上发表谈话的陈水扁,却没有如同往例,“慰勉”团员的辛劳,下了飞机之后,也没有发表谈话,

  原本外界以为会到场接机的台当局“行政院长”苏贞昌并没有出现,从而未在第一时间,向陈水扁说明力霸案的后续处理情形。(郭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