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首趟农民工返乡专列车票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59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新华社广州1月12日电(记者 徐清扬)全国首趟农民工返乡专列车票12日在广铁集团各大车站和售票点开卖,农民工返乡专列将于13日在广州火车站首发。

  据广铁集团介绍,此趟农民工返乡专列开行方向广州至湖北襄樊的L328次列车,将于13日16时04分从广州火车站始发。从12日上午开始,广铁集团在广州火车站售票厅、广州白云路广通售票处及广州东、深圳、东莞东、佛山等车站开设“农民工平安返乡专列”售票专窗。这也标志着广东地区2007年春运“农民工平安返乡行动”正式启动。这是今年全国总工会启动“农民工平安返乡行动”以来,广铁在全国率先开行农民工平安返乡专列。

  据了解,由于今年春运铁路票价不上涨,铁路运输压力将进一步加大,农民工平安返乡专列的及早开行,将有利于更好地引导广东外来务工人员提前返乡,错开客流高峰。广铁集团透露,自1月13日开始,广铁集团将视客流情况,不断开行春运农民工平安返乡专列,以方便农民工返乡。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吴靖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