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夜晚女性最好有人陪着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0:13 青年时报

  前天,拱墅警方抓获一个3人飞车抢夺团伙。初步审查,他们已作案20多起,涉案金额达10万余元。

  6小时发案6起

  1月8日至10日,拱墅地区接连发生抢夺案,仅1月8日晚6点至12点,就发生6起,作案之疯狂实属罕见。

  8日晚6:19,拱墅区沈半路灯具市场,两名案犯骑一辆摩托车作案;晚10:07,拱墅区蔡马东路,三案犯骑一辆摩托车作案;晚10:13,下城区中诸葛路,两名案犯骑一辆摩托车作案;晚10:52,下城三塘小区219路车站,两名案犯骑一辆摩托车作案;晚10:59,下城区德胜乐购超市旁,三案犯骑一辆摩托车作案;晚11:56,拱墅区沈半路86号附近,三案犯骑一辆摩托车作案。

  作案车辆是同一辆较新的红色铃木王摩托车。

  专抢独行女子

  作案目标都为独行女性。犯罪嫌疑人趁她们不备,一把抢走她们身上的包。

  作案人员体貌特征吻合:中等身材、20多岁的男性。初步判断,均为同一伙人作案。

  前天中午,警方通过监控、设卡等方式,在拱墅区一家小饭店门口发现嫌疑车辆与人员,并一举将正在吃饭的3人抓获。

  挑城郊接合部作案

  三嫌疑人是高某、陈某、刘某。据交代,3人是江西老乡。去年10月,高某提议到杭州来“玩玩”,并花几千元钱买了摩托车,在老家上了牌。

  为混淆视线,他们有时两人有时三人,选择城郊接合部摩托车多的地方作案,混在当中没人分得清,下手的时候,还要挑路口多的地方,方便逃跑。

  目前,涉案人员已被刑拘。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张晶 通讯员 俞晓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