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暖气凉了20天没人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0:22 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12日讯(记者任金梅)“20多天来,俺家里的暖气一直不热,多次向供热公司、物业反映情况,两方却推来推去”。今天,家住浮山后五小区的陈女士向记者反映了自己的遭遇。

  陈女士告诉记者,去年供热季一开始,她家的室温还是比较高的,可从20多天前开始,暖气管道就越来越凉,她多次向供热公司、小区物业反映,可供热公司称是物业的责任,物业又表示是供热公司方出了问题,一直没能解决。记者在浮山后五小区随机采访了几位居民,大家都反映室内温度不高。

  今天上午,记者赶到向浮山后五小区提供热源的浮山新区热力有限公司,据该公司于泽民副总经理介绍,五小区内有开发商自建的换热站,换热站、供热管网等供热设施一直都没有移交给供热公司,小区内的供热管网调试等工作都是由小区物业处理。记者随后又咨询了该小区物业公司城建物业,据工作人员王女士介绍,五小区的供热一直不太好,原因出在供热公司方,物业的杨主任已与供热公司进行了协商,会尽快找出解决办法。编辑:解西伟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