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国民党新团队今上任马:为了2008选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0:26 台海网

  言论惹争议 马:苏俊宾年纪轻看法直接 他可以理解

  台海网1月12日讯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国民党新团队今天上任,主席马英九表示这团队是为了2008选举,为了国民党、也为了台湾。对于发言人苏俊宾过去的言论,马英九认为,年轻人对问题的看法比较直接,他可以理解。也愿意接受批评。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表示,这次人事局部改组,外界有鼓励、也有批评;有赞成、也有反对,国民党会虚心接受各方的鼓励和批评。马英九强调,这次人事改组,一方面是为了国民党,也是为了二零零八“总统”大选。新任的文传会副主委兼发言人苏俊宾,今年只有三十一岁,之前一些批评国民党的言论,引发党内不少质疑,马英九说他可以理解。

  新上任的秘书长吴敦义认为,大家对马英九有很高的期待,希望国民党软硬得宜、和战两佳。苏俊宾虽然有一些对国民党爱深责切的言论,但是在桃园县环保局长任内,工作上的表现相当杰出。(千寻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