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07年厦金航线春运方案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0:26 台海网

  台海网1月13日讯 (记者 张燕娟 林鸿君) 昨日,记者从厦门海事局获悉,2007年厦金航线春运将从2月10日持续至2月28日,共计18天。厦门和平码头将于2月1日起预售春运期间的船票,并规定春运期间不办理退票手续,请旅客留意港站通知。

  根据新公布的厦金航线07年春运方案:厦金航线将于2月17日(除夕)只执行上午的8个航班;2月18日(初一)全面停航,2月19日(初二)起恢复正常航班。和平码头工作人员提醒往返旅客:应注意及时了解航班变化,以免耽误行程。

  另外,虽然投资4亿元的东渡新港站(即国际旅游客运码头)客运联检大楼已完工,但考虑春运变更码头可能造成旅客一时难以适应,因此春运期间厦金直航将维持在和平码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