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石家庄机场机票全线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0:41 河北日报

  ◆上海、深圳最低3折,标价与火车硬卧持平

  ◆针对师生推出“开心价”特惠机票

  本报讯(通讯员单旭东记者硕强)日前,石家庄两条黄金商务航线机票价格相继大幅下调。其中石家庄———上海航线早班最低3折,仅300元,深圳航线“超值候补”机票3折,仅450元。这是石家庄机场两条黄金商务航线近年来机票价格的最低点,与火车硬卧票价持平。

  目前,石家庄———上海航线每天3班,东航河北分公司和上海航空公司上午各执行一班。这次东航河北分公司的3折机票每班限量50个座位,2月10日前都可以购买,春节过后依然会投放市场,直到3月底改执行夏秋航班为止。该机票需提前3天购买。此外,东航河北分公司执行的下午上海航班最低折扣为4折。

  石家庄机场深圳航线为深圳航空公司独家经营,每天一班,使用B737飞机执行。这次深航推出的超值候补机票,主要针对时间要求不强的客户,旅客购买3折“超值候补”机票有两种方法:一是通过深航网站(www.shenzhenair.com)在线支付,支付成功后7天内安排旅客成行日期。7日内不能安排成行,会在7日后电话通知全额退款。二是旅客到河北机场集团售票处,委托订购。

  除商务航班外,其他航线也出现超低折扣,一些旅游航线甚至低至2折。目前石家庄至秦皇岛、长沙最低2折,至西安3折,至乌鲁木齐、成都最低4折,至大连最低4.5折,至昆明、哈尔滨、广州最低5折,至福州、厦门最低6折,至海口、杭州、南京等城市最低7折,飞重庆、呼和浩特折扣相对较少。此外香港航线散客和团队机票价格也都低于周边机场。

  针对大、中学生和教师寒假返乡,石家庄机场还推出“开心价”特惠机票。石家庄———秦皇岛特价机票70元;石家庄———西安特价机票150元;石家庄———长沙特价机票190元;石家庄———成都特价机票450元。“开心价”假期特别活动仅面向大中小学生及教师,并需提前3天持学生证、教师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市内各大售票处购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