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公交车能不能也搞个限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0:53 青年时报

  据《新快报》 记者从昨日提交审议的为配合《广州市公共汽车电车客运管理条例》立法效果检查而进行的相关民意调查报告中获悉,民意较突出地反映在认为公交车过挤,71.0%的受访市民表示《条例》应当增加关于车辆载客限额的规定。

  调查结果显示,76.7%的受访市民对广州市目前的公交线路设置表示肯定,但认为“不太方便”和“很不方便”的也不少,合共超过两成(23.3%)。不少市民指出了公交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如公交车不按站停靠,部分线路的班次过少、公交车投诉监督渠道不完善、部分线路的载客量过大、郊区及商业区站点的停车秩序比较混乱等。市民们也提出了不少针对性的建议,其中最为突出的高比例意见是71.0%的受访市民表示《条例》应当增加关于车辆载客限额的规定。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