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中心市区启动新一轮车辆整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1:03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阮丽张实习生 曾静娴

  本报讯 泉州交警部门将在市中心启动新一轮无牌无证车辆整治行动。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要求交警执法时要以教育为主,做到让交通违法行为人心服口服。

  据统计,2006年全市共发生摩托车交通事故2138起,造成266人死亡,2925人受伤,二轮摩托车的事故比率位居各种车型的首位。

  根据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的《关于改善中心市区道路交通状况的决议》,市交警支队决定由鲤城、丰泽大队、机动大队机动中队组织开展无牌无证人力三轮车、电动车、残疾人专用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重点整治时段为7:30~21:00。

  交警支队监察室将把鲤城、丰泽大队整治行动纳入当月绩效考评,民警查处得力将给大队加分。如果被机动大队、机动中队或机关各科室查扣一辆,分别扣大队20分~100分,扣完为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