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台湾南投县柳橙今日在沪浙超市出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1:06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月13日电(记者 潘清)作为台湾南投县首批进入大陆市场的特色水果,9吨柳橙13日开始在上海及浙江的多家超市、卖场登台亮相。

  南投县农产贸易股份有限公司经理杨子欣专程“护送”首批柳橙来到上海。杨子欣介绍说,去年以来台湾柳橙因丰收而发生滞销,作为台湾地区最大的柳橙产地,南投县也面临困境。他说:“南投柳橙入沪,不仅能让大陆居民品尝到来自台湾的美味,更能在很大程度上帮助南投果农解燃眉之急。”

  据悉,农历春节期间还将有30吨南投柳橙陆续运抵上海。为此次南投柳橙“登陆”牵线搭桥的是台资水果经销商吉谷商贸有限公司。该公司总经理林志鸿说,这批柳橙在上海、浙江等地超市、卖场的售价约为每公斤16元人民币。“从以往

台湾水果热销的程度看,这批柳橙肯定会受到大陆居民的欢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2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