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云南贺岁杯台球赛完满收杆 唐俊翻盘捧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2:32 云网

  昨日,2007年“海信·国美贺岁杯”云南职工台球(斯诺克)比赛在昆明威远桌球俱乐部完满收杆,“云南第一杆”唐俊在与“云南埂王”刘晓军的收官大战中,反败为胜,神奇般地实现大翻盘,以4比3战胜对手如愿捧杯,刘晓军、韩飞分获2、3名。

  “贺岁杯”云南职工台球赛也是本年度省内第一项台坛较有影响的大赛,加之设奖丰厚,省内几乎知名的高手都挥杆上阵。在为期5天的大战中,45名参赛选手分为4个半区展开了残酷的双败淘汰逐鹿,结果8名种子选手都如愿以偿地闯入前8,唐俊与刘晓军最后技高一筹,在决战中胜利会师。

  “云南第一枪”唐俊近5年来在云南可谓是横扫千军无敌手,他在比赛上所向披靡,半决赛上更是一杆打出108分的高分,让所有人惊叹。昨天与“云南埂王”刘晓军的较量如不出意外,应该是探囊取物,一边倒的态势是大多数人的共识。但比赛一开始,刘晓军便乘唐俊立足未稳之际给老对手来了个下马威,充分利用出色的技术和战术,步步为营,频频偷袭得手,竟以让人大跌眼镜的3比0领先。面对险境,第四局起唐俊调整了状态,机会球决不放过,不是机会球就设置障碍球,压迫性的打法让刘晓军阵脚大乱,之后连输4局推杆认负。化险为夷保住“云南第一枪”“贞洁”不倒的唐俊赛后说:“刚一开场手脚有点紧,好在第四局起身体和心理都适应过来了。”功败垂成的刘晓军除对唐俊赞美一番外还谦虚地说:“ 我已经‘老’了,输球是在情理之中。”

  由云南省总工会主办,昆明威远桌球俱乐部承办的这次比赛,昨日还进行了一场由国内著名球手梅希文、杨擎天、郑鹏组成的组合,与本次比赛前3名之间的团体挑战赛,结果由3个单打1个双打组成的团体赛双方战成2比2平。(谢黎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