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免费服务需专业水准 顾客应严查服务资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2:55 法制晚报

  免费服务需专业水准 顾客应严查服务资质

  本报讯(记者 汪红)春节即将来临,许多家电、手机、建材卖场,纷纷推出了免费安装、免费清洗、免费维修等服务来吸引顾客。

  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日前发出消费警示:许多维修服务人员根本没受过培训,让其安装可能会留下隐患。

  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相关人士通过走访调查发现,不少商家选聘的安装、维修等服务公司自身没有资质,其所聘用的安装、维修等服务人员更谈不上有专业部门发放的岗位证书了。

  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提醒消费者,即使是“免费服务”,也不能忽视质量。在安装、维修的过程中,必须提高维权意识。应了解提供服务的公司的资质,查看业务人员的相关证件,以确保其所提供的免费服务具有专业水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