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香港计算机节开幕 记忆棒打印机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4:0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 梁弢):由深水埗区议会及香港计算机商会合办的第六届香港计算机节,昨日(12日)在其发源地深水埗高登及黄金商场外开幕,活动为期4日(至下周一晚上8时)。

  今年共有200间公司争夺74个展位,申请数目为历届之冠。昨日所见,开幕日可谓人山人海,商户乘机大做生意,推出特价产品在场大声叫卖。

  截至昨晚7时,昨入场人数已达8.1万。主办单位指出,昨日以记忆贮存器(Finger或Memory stick)及多功能打印机(500余元有交易)最好卖,部分摊位因顾客排队太长,要警方到场协助维持秩序。今日的售卖焦点是手提电脑及LCD电视,部分价钱低至5000元。

  去年香港计算机节共有34万入场人次,总营业额达1.6亿港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