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青海:出租车掉入水渠 4人当场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4:30 国际在线

  

青海:出租车掉入水渠4人当场死亡(图)

  救援现场

  

青海:出租车掉入水渠4人当场死亡(图)

  从车内抬出尸体

  国际在线消息(驻青海站记者凌晨 贵龙 通讯员李文财) 1月12日8时10分,一辆牌号为青A-29245的出租车不慎掉入冰冷的水渠之中,导致司机与3名乘客当场死亡。

  出事地点位于西宁市城北区九家湾双苏堡村的朝阳渠河道中。记者在现场看到,出租车掉入水渠后,四轮朝天紧靠于水岸边,整个车体被冰雪覆盖,周围村民不断向事故现场拥挤。

  为了尽快救出被困人员,西宁消防特勤大队的消防官兵冒着零下18摄氏度的严寒天气,利用现代消防装备车辆实施打捞救援。

  当落水车体尾部被消防牵引器掉起后,周围村民主动和救援官兵们打成一片,用人力将该车托拉至河道岸边。由于车内挤满了被困人员,因此官兵对该出租车车门进行破拆,将4名被困人员的尸体一一抬出。

  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