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骑车抢灯位 险些丧老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5: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事发白云区广花三路,一名50多岁男子被撞至重伤

  本报讯记者蔡霞、实习生曹斯报道:前晚6时许,广州白云区广花三路鹤南公交站附近的十字路口处发生一起车祸。一名50多岁的建筑工人骑自行车横穿马路时,被一飞驰而过的金杯面包车撞至重伤。事故造成该路段堵车近1小时。

  记者于晚上6时半左右赶到现场,看到经过车祸附近路段的车辆依然排着长龙,几名交警正在疏导交通并进行现场调查工作。一辆车牌为“AM7××”的金杯面包车一头埋进了路中间的绿化带,车头“重伤”,挡风玻璃尽碎。在车头与绿化带间,夹着一辆严重变形的自行车。医护人员正在草丛中为一名中年男子进行现场急救,该男子头部和左腿血流不止。

  据知情者黄小姐称,被撞至重伤的男子姓沈,今年56岁,是附近某建筑工地的工人。“事故发生的时候他正好下班,我刚好看到,老沈应该正骑车回家吃饭,路口的绿灯要变红灯的时候,他可能太急了就加速往对面冲过去了。”黄小姐说,沈先生刚到路中间,就被一辆飞驰而过的面包车撞飞了。

  事故发生后,沈先生被送进医院。据医生介绍,伤者头部被撞至重伤,左大腿粉碎性骨折,经过手术治疗,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晚上7时许,肇事车辆才被拖离现场,该路段的交通才逐渐恢复畅通。(报料人陈先生,四等奖50元)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