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政协设信息网市民可“参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5: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政协第十一届广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于本月20日召开

  本报讯记者鲁钇山、通讯员刘兰霞报道:前天上午,政协第十一届广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新闻发布会,市政协秘书长张灼民对这次会议的筹备情况进行了通报。

  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将于1月20日至26日召开。十一届市政协吸纳了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的领导成员,集中了广州各个领域的专家学者、各个方面的知名人士,新增了一批市有关部门的党政领导干部和区、县级市政协的领导成员,同时还增加了一大批新的社会阶层的代表人士。据了解,十届二十五次常委会协商安排了592名委员,十届委员连任的260名,新进委员人选332名。

  据悉,市政协办公厅将开设大会信息网,市民只需键入网址http://www.gzzx.gov.cn,就可进入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网站,对会议和政协工作发表意见和建议,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将被登载在网站的栏目中。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