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乌鲁木齐万名干部进社区首批3500人将出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6:0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乌鲁木齐1月13日消息(记者张雷 乌鲁木齐台记者余磊 丁雷)新疆首府乌鲁木齐市开展“万名干部下社区”活动,并将此活动列为构建和谐乌鲁木齐的核心内容。今后三年,乌鲁木齐市各级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和各区县、街道将分三批组织一万名干部分批次到社区工作,参与民主管理和社会事务管理,力争今年底,所有社区均达到全国社区建设示范城基本标准。

  12日上午,乌鲁木齐市举行“万名干部下社区”全市动员大会,乌鲁木齐市委副书记、市长乃依木?亚森主持,市委副书记殷宇霖介绍了关于本次活动具体实施方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焦亦民介绍了第一批干部下社区分配方案。

  乌鲁木齐市委书记栗智在动员会上表示,社区是党和政府城市工作的基石,乌鲁木齐市要力争到今年底,所有社区均达到全国社区建设示范城基本标准,仅靠社区现有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开展"万名干部下社区"活动,就是要积极应对这种变化,调整和充实社区组织设置。同时,这项活动也是维护首府社会政治稳定的重要举措,是建设和谐首府的基本前提和保障。

  参与“万名干部下社区”活动的首批3500名干部将于后天出发到各社区工作,其中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下派干部1750名,各区街下派干部1750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