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周末天气有点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6:10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王春岚 通讯员武中气)这个双休日,因冷空气入侵,湖北的天气变得有点糟糕。今日鄂西有雨雪,明早鄂北则有大雾,雨雪仍将持续。

  从前日起,冷空气入侵湖北,全省转入阴雨雪天气。昨日的武汉更是十分阴冷,上空盖着厚厚的阴云,不时飘着零星雨点,气温也持续下降。昨日早晨最低温为1.5℃,中午最高温也只有4.6℃,比前一天冷得多。

  冷空气一路南下,湖北、四川、重庆、贵州等地将陷入大范围阴雨雪天气。双休日,武汉将维持阴雨天气,气温还将继续下降,最高温只有4℃,十分阴冷。

  专家分析,受冷空气影响最大的鄂西北地区,今日将有小雨雪,鄂西南则有小雨。明日,省内大部分地区都将有雨雪天气,鄂北的部分地区早晨还将有大雾,能见度低于1000米。天气状况恶劣,有出行计划的市民应多注意行车安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