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台大将性骚扰纳入学生奖惩 严重者不排除开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7: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3日电 台湾大学今天召开校务会议,通过将性骚扰纳入学生个人奖惩办法,未来台大学生若有性骚扰或意图性骚扰等相关行为,将视情节轻重,给予申诫以上惩处,直至开除。

  据“中央社”报道,台大主任秘书傅立成会后表示,为落实性别平等、防制性骚扰,台大校务会议今天通过将性骚扰相关行为纳入学生个人奖惩办法中,未来包括跟踪、散发不当电子邮件等方法,干扰他人日常生活或让当事人感到不舒服等行为,都将受到规范。

  傅立成说,未来台大学生若遭同校学生骚扰,可向校方检举,学校也将召开学生奖惩委员会讨论处理方式,依照犯行情节轻重,给予申诫、小过、大过等处罚,若情节严重,例如性侵害行为,也不排除以开除学籍处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