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桂滇警方合作缴获毒品31公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9:15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南宁1月13日电(记者王勉)广西、云南警方日前经过缜密侦查,在南宁联手破获一起特大跨省贩毒案,一举抓获4名涉毒嫌疑人,缴获毒品海洛因16公斤、冰毒15公斤,毒资20万元。

  记者从广西警方获悉,2006年12月19日,广西公安边防总队接到云南警方通报,以台湾籍毒贩黄某、张某等人组成的特大贩毒团伙,准备在广西梧州市进行毒品交易,请求协助破案。随后,滇桂警方组成专案组。21日,专案组接到侦查人员的紧急报告,称在梧州的一家宾馆内发现4名可疑人员。专案组迅速部署警力在梧州进行“收网”。然而,令专案组没想到的是,就在警方准备行动时,4名可疑人员却狡猾地向南宁逃跑。

  经过周密部署,22日晚,当4名不法分子正在南宁一宾馆与前来接头者进行毒品交易时,专案组成员迅速将其抓获,当场缴获各类毒品共31公斤。经审讯,4名犯罪嫌疑人对其贩毒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