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哈萨克斯坦新总理曾留学武汉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20: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武汉一月十三日电 (谭小林 楚静) 武汉大学今日正式向媒体证实,哈萨克斯坦新任政府总理卡里姆•马西莫夫曾在该校留学。武大留学生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致函祝贺。

  武汉大学发布的消息称,卡里姆•马西莫夫于一九八九年至一九九二年在该校法学院学习国际法学专业。他用三年时间便修完四年的本科,提前毕业并获得法学学士学位。马西莫夫还曾就读于中国北京外国语学院、哈萨克斯坦国家管理学院,是国际法学家、经济学家,精通中文、英文、阿拉伯文三种外语。

  卡里姆•马西莫夫曾任哈劳动局局长、哈外经贸部驻中国乌鲁木齐办事处高级专家、哈商企驻香港执行主席、阿拉木图工商银行董事长、哈萨克斯坦人民储蓄银行执行行长等职。二00六年一月,卡里姆•马西莫夫担任哈萨克斯坦副总理、当年四月兼任哈经济部长。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称,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于二00七年一月十日正式任命卡里姆•马西莫夫为政府总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