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山西宁武县矿难抢险结束事故调查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22:01 新华网

  新华网山西宁武1月13日电 (记者 江宏景) 13日10时,山西宁武县化北屯乡牛心会煤矿瓦斯爆炸现场搜救工作全部结束,善后工作展开。事故调查组已经展开全面调查。

  据宁武县新闻办现场介绍,13日10时,现场搜救工作全部结束,善后工作展开,由山西省煤矿安全监察局组织的事故调查组已经成立并着手调查。经初步调查分析,这起事故发生在矿井运输送槽掘进工作面,为局部瓦斯爆炸引起,具体事故原因仍需调查。

  12日下午2时左右,山西省忻州市宁武县化北屯乡牛心会煤矿发生瓦斯爆炸,现场造成11人死亡,另有2人在送往

医院的途中死亡,其他4人重伤、5人轻伤,均已送往大同市322医院救治。事故发生时当班30人,8人成功出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