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通缉疑犯打算节前返家,北京西站铁警半天抓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2:21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通讯员刘静;驻京记者程福俊)内蒙古籍网上通缉逃犯张某原想趁着春运人多拥挤的机会悄悄溜回家,没想到刚进北京西站就被公安段执勤一队民警王鹏抓获。在4个小时内,王鹏一人就抓获了3个网上通缉逃犯。

  记者从北京铁路公安处了解,12日上午9时许,北京西站公安段执勤一队民警王鹏在一楼进站口值勤,内蒙古籍网上逃犯张某准备趁着人多拥挤躲过民警的视线,怎料王鹏一眼就发现此人的举止不自然,遂将其带到站内设置的身份证检验处,结果发现张某正被实施网上通缉。2005年5月30日8时,张某涉嫌盗窃一大货车的四条轮胎,价值6000元,被警方通缉。

  刚刚将张某移交给相关民警,上午11时许,民警王鹏在一楼进站口又查获江西籍网上逃犯谌某。下午13时许,王鹏在一楼进站口再次查获河北籍网上逃犯汪某。

  据记者了解,每到春运期间,一些犯罪嫌疑人企图利用人多拥挤趁机浑水摸鱼逃回家。铁路公安将加大检查力度,不让这些犯罪嫌疑人成为漏网之鱼。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