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我省今年一季度——— 煤炭价格将小幅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2:4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省商务厅昨天发布消息称,2006年12月份我省重要生产资料市场整体运行平稳,价格稳中有降。监测的5大类18个品种市场价格,与去年同期比9升9降,与上月比4升14降,与年初比10升8降。有关人士预测,今年一季度,我省生产资料市场总体运行平稳,煤炭价格将有小幅上扬,化肥、成品油等将稳中有降,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仍将有波动。

  据监测,12月煤炭市场各品种均价比上月下降3.4%,比年初下降3.4%,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而我省钢材市场供应较为稳定,但各品种价格涨跌不一,波动较大。

  成品油的价格一直是民众关注的焦点。省商务厅指出,自10月份以来,全省成品油市场价格呈小幅逐月回落趋势,但比去年同期和今年初仍有较大的涨幅,油价仍在高位运行。据监测,12月份全省成品油混合均价为每吨6116元,比上月下跌1.0%,比去年同期上涨13.2%,比年初上涨12.4%。

  (赵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