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谈恋爱时见财起意 竟偷走女友一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3:0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在与女朋友交往的过程中,偷偷记下其存折密码,然后将女友的1万元窃为己有后玩起了失踪。

  19岁的凤台县女青年付某与同龄的阜阳市男青年李某在芜湖一家浴场打工时相识,付某打工时存下了1万元。1月10日,付某突然发现自己存折上的1万元不见了,她慌忙地向北门派出所报警。民警判断熟人作案的可能性较大,排查中,李某迅速进入民警视线,但此时李某已不见踪影。民警于当日下午在一网吧内将李某抓获,当场从其身上搜查出现金1800元及一本8000元钱的存折。李某交代了盗窃付某1万元的犯罪事实。一次,李某陪同付某取款时,偷偷记下了付某的取款密码,并趁付某不备将存折偷走,分两次到银行将1万元取出。

  现李某已经被刑拘。

  (王海根 何保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