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陕西一公安局政委自缢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3:39 新京报

  当地有关部门称死者患有“抑郁症”,另有知情者称因迫于生活压力

  本报讯陕西安康市镇坪县公安局政委陈献宿舍中上吊自杀。12日上午,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陈献死因的初步结论是,属自缢身亡,患有“心理障碍———抑郁发作”。

  另据知情者称其死亡原因是迫于生活压力。

  1月11日早上7时40分,镇坪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发现,政委陈献在其宿舍的门框上上吊死亡。据介绍,卧室门框高约2.1米,陈献身高有1.8米,自缢现场留有遗书,同时还发现了他在湖北十堰市中医院2006年11月17日的病情证明书,上面显示陈献患有“心理障碍———抑郁症发作”,死亡时间初步推断为10日晚到11日凌晨。

  据了解,陈献年龄48岁,从警有20多年,2000年8月从白河县公安局副局长交流到镇坪县,任公安局政委。在镇坪县工作的6年中,陈献留给人们的印象不错。陈献政委喜欢打篮球,而且球艺很好。

  只要在镇坪上班,陈献每天早晚几乎都要跑步锻炼,感觉充满活力。

  据介绍,陈献家里的经济不太好,至今没有住上家属楼。妻子动过手术,唯一的女儿去年考大学也不如意。

  《华商报》、《三秦都市报》供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