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西华商场发生火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3:44 沈阳网-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立军、高寒冰)1月13日下午5时30分许,沈河区正阳街78号的西华门综合商场三楼突然起火,沈阳市消防支队先后出动35台车、近200名消防官兵,经过2个多小时奋力扑救,大火终于被扑灭。在此次火灾事故中,虽然过火面积比较大,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当日下午5时30分许,市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沈河区正阳街与沈阳路交会处的西华商场一戏装店突然起火。据了解,着火的这个商场已有70多年历史,是闷顶结构,有三层楼。记者看到火势已蔓延至该商场整个三楼。据一名目击者介绍,大火是从该商场正阳街方向一家服装店先着起的,几分钟内,大火便从服装店内蹿出。

  消防官兵紧急架起的一辆30米高的喷射车,不停地向大火喷射。

  据了解,火灾中,过火面积达到300多平方米。截至昨晚8时,有关部门初步确定着火位置位于服装店,具体失火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摄影沈生

  记者电话:81556611

西华商场发生火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