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我市5家企业入选“和谐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4:17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月13日讯(记者 孙镇镇)昨天,全省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经验交流暨表彰大会召开,我省首次对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进行了表彰,我市有5家企业入选。

  据悉,在此次表彰大会上,全省有80家企业被评为首批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我市济南四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山东中烟工业公司济南卷烟厂、中国石化集团济南炼油厂、济南供电公司、中国网通济南分公司5家企业入选。

  其中,中国石化集团济南炼油厂同时被授予富民兴鲁劳动奖状。这5家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同时获得富民兴鲁劳动奖章。

  据介绍,去年,全省各级党政和工会组织及各类企业开展的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活动,协调劳动关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调动了职工积极性,增强了基层工会活力,促进了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