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民盟市委召开盟员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5:00 深圳商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民盟深圳市委会在市政协礼堂举行“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65周年、广东民盟组织成立60周年暨民盟深圳市委四届三次盟员大会”,总结2006年度工作,通报了民盟市委一年来在参议议政、自身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广东省委主委韩大建出席了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深圳市委主委陈观光在会上作了主题发言。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深圳市委主委钟晓渝代表市各民主党派、总商会致贺辞。

  2006年,民盟深圳市委按照民盟中央提出的“立盟为公,参政为民”的要求,注意发挥各工作委员会专业人员、盟内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以及在政府部门担任实职的盟员的优势和作用,围绕我市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参政议政,为建设和谐深圳效益深圳作出了贡献。一年来,民盟市委参与了中共深圳市委、市政府、市政协组织的多项大型调研活动,并在各级“两会”中踊跃建言献策。去年市“两会”上,盟内市人大代表共转提、撰写议案、建议共20件,涉及循环经济、基层管理、社会保障、文化建设等各个方面;民盟市委和盟员政协委员共提交提案66件,占政协大会提交提案总数的9.6%。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