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宝宝“运动会”比谁爬得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5:00 深圳商报

  【本报讯】昨天,深圳市少年宫笑声不断,一场别开生面的宝宝“运动会”在此举办。1000多名宝宝参加运动会上惟一的比赛项目——爬行比赛。

  由于宝宝们的到来,市少年宫的大堂内喧闹之中洋溢着欢乐,不少爸爸、妈妈甚至爷爷奶奶们,都带着相机、摄像机来到现场为自家宝宝加油。大堂的比赛现场早已经铺上地毯,宝宝们每10人一组在这里整装待命。等比赛口哨响起时,大多数小选手们却开始“不务正业”。有的小家伙爬到一半一屁股坐在地上哇哇大哭;有的宝宝则稳坐“钓鱼台”,别的选手早已到达终点,他还在起点处把玩手中玩具;而有的宝宝则干脆“捞过界”,爬到别的跑道去和小选手打架……为了让这些小选手们乖乖地爬到终点,家长们使出了浑身解数,把奶瓶、手机等都拿来逗宝宝,试图吸引他们赶快爬向终点。整个场面妙趣横生,温馨无比。

  据本次大会主办方惠氏公司介绍,本次“爬行步行亲子游戏大赛”是惠氏“学能发展乐苑主题活动”一部分,深圳地区共有2500多名宝宝报名参加了这次游戏大赛。昨天举办的爬行大赛,参赛的主要是1岁以下的宝宝,本周日还将举办宝宝步行和步障比赛,年龄要求在2岁以下的宝宝参加。今后有意参与类似活动的家长,只要提前15天报名即可。报名可以拨打惠氏客户服务电话。

  图:参加比赛的宝宝们“奋勇争先”。深圳商报记者林勤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