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铁路杭州站增开重庆临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5:38 杭州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高云 濮学东 见习记者 杜悦)随着春运临近,为缓解压力,错开春运高峰,铁路杭州站根据旅客需求,将增开杭州至重庆的临时旅客列车。这是今年继杭州至贵阳临客后,增加的第二趟临客。

  这次增开的临客为杭州——沙坪坝(原重庆北站)的A207次列车,开行日期暂定为1月16、18、19、20、21、23、24、25、26、28、29、30、31日,2月2、3日(开四天停一天)。

  考虑到民工消费水平,该列车为全列硬座,有些车厢为硬卧改成的硬座,因此票价也特别实惠,到沙坪坝(原重庆北站)的硬座票价只要124元。

  全列车厢一共可以载客近2000人。开行时间为凌晨1:00,即日起可在杭州站、杭州东站及所有市内售票点购票。

  至此,杭州开往重庆的列车共有四趟,其中杭州站始发三趟,1025(普快)、1325(普快空调)、A207(临客普快),另有上海到重庆,经由杭州站的快速空调——K71次列车(杭州站只有少量票额),旅客可根据自己的消费能力和需要选择车型购票乘车。杭州至重庆硬座票价:1025次、A207次为124元,1325次为208元,K71次为253元。

  从铁路杭州站情况看,近期总体各方向票源还是有余地的,随着春运的临近,贵阳、重庆、武昌、南昌、成都、阜阳、沈阳、吉林、广西等地的车票将越来越紧张,因此,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尽量提早安排回家计划,早购票早回家,特别是家属和孩子,更可提早返乡,避开春运高峰。杭州站、杭州东站及市内各铁路售票点均预售十一天内火车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