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稷山严查盐业市场保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5:54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卢志峰通讯员薛建登) 1月11日,稷山县盐务局盐政执法人员驱车行进在拉网式排查工业盐冒充生活用盐销售的路途中。

  为了吸取贵州省余庆县龙溪镇亚硝酸盐中毒事件教训,杜绝亚硝酸盐中毒事件发生,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文明、祥和、安全的“两节”,稷山县盐务管理局从2006年12月中旬起,开展打击工业盐冒充生活盐销售专项行动,先后出动车辆60余台次,人员150余人次,对全县盐业市场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大检查大整顿。先后查获涉盐违法案件16起,连破两起影响较大的涉盐违法连环案,收缴工业盐6.98吨,行政暂置涉案嫌疑人员4名,刑拘涉案嫌疑人1名。

  在这次大检查中,稷山县盐务管理局对存在安全隐患,容易引发恶性群体中毒事件的学校、厂矿等公共食堂、餐饮服务单位及肉食加工点进行了重点检查。

  (编辑:张星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