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安泰集团百万元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5:54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穆哲民)凛冽的寒风挡不住爱心的暖流。1月12日下午,山西安泰集团举行了“2006年度百万元献爱心”救助金发放仪式。省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和晋中市、介休市主要领导出席了仪式。

  安泰集团是省内重点扶持的“三大方阵”旗舰企业。该集团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用爱心回报乡亲,用行动回报社会。早在2001年,就出资100万元创立了“安民老年基金会”,每年用基金会的10万元资金救助义安镇31个村的70岁以上的特困户、鳏寡孤独村民和遇到特殊困难的村民,并形成了一种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长效机制,救助项目也在逐年增加。今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安泰集团又进一步扩大了受助范围,增加了伤残职工和困难家庭考上大学的学生学费资助,救助资金总额增加到100万元,受助人员达到2977人。

  仪式结束后,安泰集团立即派员分5路到介休市的义安、席村、三佳、龙凤等受助村现场发放了救助金。

  (编辑:张星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