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今夜起南京将有小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6:5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顾雯) 冷空气又来了。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夜里到明天我市将有小雨或小雨夹雪,但后天天气就会好转。

  昨天我市出现了短暂的晴天,但气温并没有随着阳光的出现明显回升,上午气温仅1—2℃。

  省气象台专家说,冷暖空气在我市上空对峙,昨天冷空气占了上风,因此天气转晴。但今天夜里冷暖气团又会再次碰撞,今天夜里到明天我市将再现小雨,如果碰撞激烈,地面气温又比较低,还会出现小雨夹雪。

  据省气象台预报,今天全市多云转阴有小雨或小雨夹雪,全市偏东风3—4级,最低温度1—2℃,最高温度5℃左右。明天全市阴有小雨或小雨夹雪,最低温度1℃左右,最高温度5—6℃。

  专家预计,这场阴雨15日夜里就会结束,16日我市天气将阴转多云。不过按照冬季的气候规律,阴雨刚刚结束的那两天,一般会出现幅度较大的降温,因此16—17日我市气温可能回到零下,市民需提前做好防寒准备。

  (编辑晨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