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抢劫50元 四少年杀死一人伤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7: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近日,宜宾县公安部门成功侦破了一起4名少年抢劫团伙抢劫网吧上网人员50元,并当场杀死一人重伤一人的恶性案件,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深入审理中。

  2006年12月25日6时许,宜宾县柏溪镇天池派出所接到群众电话报案称,柏溪镇一网吧门口发生抢劫杀人案,几名犯罪嫌疑人对多名上网人员连续实施抢劫,并在杀死一人、杀伤一人后逃离现场。随后,公安部门刑侦人员迅速赶赴案发现场,汇同天池、柏溪派出所民警组成专案组,连夜开展案侦工作。

  经高强度的现场勘验、调查走访和摸排工作,专案民警在案发7小时后初步查明:2006年12月25日凌晨3时20分许,在柏溪镇天池社区“火舞网吧”上网的晶鹏玻璃厂职工邓昌贵、邓昌洪被4名犯罪嫌疑人借口骗出实施抢劫;随即,该犯罪团伙成员持刀将反抗的邓昌贵刺死、邓昌洪刺伤,抢走现金50余元后逃离现场。当日下午5时许,迫于公安机关的强大压力,犯罪嫌疑人刘凯在其父亲刘安平陪同下投案自首;杨雷等其他3人潜逃外地。2007年1月7日上午9时许,犯罪嫌疑人杨雷、黄家弟、彭勇华在其父母陪同下从云南昆明到刑警大队投案自首。(三江)

  本报宜宾发行站:(0831)2328856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