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为建设和谐四川作贡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8:00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举行

  本报讯 (王永川记者王欢)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于近日在蓉举行。会议要求我省九三学社各级组织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建设和谐四川贡献力量。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刘应明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2006年,九三学社省委在社中央和中共四川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责,思想建设扎实推进,组织建设稳步发展,履行职能成绩显著,社会服务注重实效,机关建设持续加强,为构建和谐四川、推进“十一五”规划的实施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2007年,我省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社员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和社中央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十一五”规划的实施,努力发挥参政党作用,进一步弘扬民主与科学精神,为“坚持科学发展、构建和谐四川”做出更大贡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