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繁华商业街附近综合商场发生大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8:05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1月13日电 (记者徐扬) 沈阳市繁华商业街中街附近的一座综合商场在13日下午突然起火;沈阳市消防局派出了近百名消防官兵投入灭火工作。到傍晚18时30分,大火被基本扑灭,没有人员伤亡。

  着火地点位于沈河区正阳街78号的西华门综合商场,毗邻中街商业步行街和沈阳故宫。17时33分,沈阳市消防局调度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调派9个中队、35台消防车赶赴现场进行扑救。其中,沈河中队到场后,发现火势蔓延很快,已经突破建筑物外壳。紧接着,灭火指挥部和增援中队到场后,充分发挥高科技消防车辆器材装备灭火威力,组织了8支水枪、4个移动水炮、2个高喷消防车水炮以及1个云梯车水炮,逐步将火势控制。经过消防官兵近1个小时的紧张战斗,火势被成功扑灭。

  中街是沈阳历史悠久的商业区,自明清开设以来,已有300多年历史。记者了解到,西华门综合商场是一座二层老楼,有着几十年的历史。目前,火灾原因和经济损失仍在调查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